上個禮拜...我跟芊跟香...在一時興起之下...
馬上隨性的約好要出來唱歌~

之前約了不是颱風就是下梅雨...
讓阿香困在屏東無法成行...
這次隨性的邀約...
意外的就成功了...
芊橋好了家教的時間...
香坐上往高雄的墾丁列車...
我也正好沒有活動在高雄出沒~~
就這樣期待已久的姐妹歌聚就成行了~~~

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記得上次跟香討論過...
我們神奇的孽緣是從何時開始的ㄋ??
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...
好像是從方案分組的時候開始的ㄅ...
有時候想想..我們三個個性還真是都不一樣...
但是卻都可以互補呢!!
所以常常玩起來都很瘋狂~~

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其實我們大學同學幾個姐妹的感情都很好...
雖然平時大家分散在各地...(北.中.南.外島~~)
但是偶而一通電話或是聊msn...
就可以了解大家互相關心的心情...
雖然大家見面機會不多...
但是我想只要互相知道都過的很好...就會很放心了~

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這天大家其實也唱的很high...
芊芊的高音還是很強...
阿香的歌唱的還是很好聽...
我..普普拉~不過高音上的去~啦哈哈~
彥的狀況就不太好...不過他今天是陪唱啦~(哈~)
二哥帶著小君來...(一切盡在不言中~)
總之大家唱的開心就好啦~~
也感謝佳彥的大方買單拉~~(大爺唷~)

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唱完歌..又殺到很久沒去的新崛江逛逛...
其實總覺得那邊的年齡層到了大學左右...
但是每次都還是要裝年輕的去那邊逛逛...
三個人發揮了盧的功力...
互相幫對方要買的東西殺價...
我們各自都買了手機吊飾.頭飾...
香買了一雙紫色的便鞋..
芊買了一建吊帶褲...
我買了一套夏天海洋風的兩件式上衣...
大家都收穫滿滿的回去ㄋ!!

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久違的聚會...讓我想到了大學的時光...
大家都無憂無慮的逛街買東西...唱歌閑聊天...
轉眼間...大家都要爲了"五斗米折腰"...
每天都是充斥著工作工作...
想起這些事情總是會有小小的感慨...
不過很多事情還是跟老朋友一起做比較對味喔~~

希望我們所策劃的大學姐妹們的旅遊計畫可以成功...
雖然地點一直無法確定...
由原本的澎湖..現在不知道要換到哪了ㄋ...
澎湖阿澎湖~爲什麼你10月中就開始吹起冷風了ㄋ...
讓我們不敢前往...= ="

秋天...到底還可以去哪裡玩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teyiing 的頭像
    cuteyiing

    cuteyiing's異想box*~

    cute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