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型人格分析
第二型 助人者、全愛型、助人型、成就他人者、博愛型
13%
 
第三型 成就者、事業型、成就型、實踐型
13%
 
第八型 領袖型、能力型、挑戰者、保護者、權威型
13%
 
第六型 忠誠型、忠誠型、尋找安全者、謹慎型
12%
 
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、完美型、改革者、改進型、秩序大使
12%
 
第四型 藝術型、浪漫者、自我型、憑感覺者
11%
 
第九型 和平型、和平者、和諧型、維持和諧者
11%
 
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、豐富型、活躍型、創造可能者、享樂型
9%
 
第五型 智慧型、觀察者、思想型、理性分析者、思考型
8%
 


    這個測驗真是有夠長的,做完我都頭昏眼花了!!
   從我可愛的學妹那邊看到這個測驗,覺得蠻有趣的...

   不過我這個人還真的還蠻矛盾的,三種型的分數一樣...
   也就是人格特質不是很明顯拉...我的個性還是很難界定阿..
   不過前三項裡面講得都有包含部分我的個性就是了...
   
   第一個顯示的也是現在的工作類型,是助人者...也算準啦~
   但是我一直覺得我不是一個很合適的助人者阿...

   另外...智慧居然是最低的...真是..."無言"...


   你/妳也來玩玩看吧!!    
   只要按表格下方的
"我的九型人格分析?"...
   就可以玩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teyiing 的頭像
    cuteyiing

    cuteyiing's異想box*~

    cute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