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個禮拜,真的粉忙粉忙哩~  
   忙裡偷閒的假日,yen帶我去看電影哩!!~  
   有陣子沒去看電影了~感覺很興奮說 ~~    
   原本一開始看這部片的簡介以及網友一點點評論~  
   我並不是很感興趣說~抱著打發時間也好的心情去看~  
   卻意外的發覺這部片真的超娛樂性十足~~   
   所以上半年度的電影~我會封"鋼鐵人"為最佳娛樂強片唷!!  (內容有雷唷!!要去看的勿入! )~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   劇情簡介~    
   講述身價億萬企業家,兼天才發明家的東尼史塔克(小勞勃道尼飾),   
   身為美國政府頂尖武器承包商「史氏工業」的總裁,公司總是出品最先進的武器,在全球享有極高的聲望。   
 
   在某一次武器攻擊測試中,東尼與隊員遭到暴徒攻擊,他的隊員都因此而喪命,    
   東尼幸運的存活下來,受到砲彈碎片傷及心臟而生命垂危,
   必須帶上奇怪的變壓器阻止砲彈碎片進入心臟而危及生命,    
   表面上服從神秘暴徒首領之命,答應建造毀滅性飛彈。     
   
   而東尼當然不是這麼乖巧的人,一方面答應爲暴徒製造武器,一方面運用自己的天才,
   先打造出足以維持生命發光發電器(電力足以一輩子阻止碎片進入心臟!!)   
   之後一邊隱藏著隱密的打造出一套鋼鐵衣,用來攻擊暴徒以逃出暴徒的魔掌。    
   
   經由這次的意外,東尼領悟到「史氏工業」所發明出的武器,製造了許多可怕的災難,    
   因此平安歸來後,他決定讓「史氏工業」邁向新的方向,希望將科技用來造服更需要幫助的人們。     
   但他不在公司的期間,他的領導地位被他的左右手-最高執行長奧比(傑夫布里吉飾)頂替,    
   但不能阻止東尼繼續開發鋼鐵衣的決心~    
   
   在奧比的阻撓下,每天從早到晚埋頭待在自己隱密工作室開發更先進的鋼鐵衣,   
   並穿上紅金色鋼鐵衣前往摧毀運用不'當軍事武器侵略人民的暴徒,    
   且揭發更多不為人知的地下軍火交易,以及奧比隱藏的恐怖計畫~    
   而藉由長期助理小辣椒波茲(葛妮絲派特洛飾)及值得信任的羅德上校(泰倫斯霍華飾)的鼎力相助。   
   讓他終於成為了世界新英雄-鋼鐵人~~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

   我必須承認~   原本一開始我覺得男主角有點老~   
   所以才提不起我的興趣 ~~~

         
   但是,看過的人呀!~   
   老實說~   是不是都會被他放電的眼神給迷到?!   
   他無意間會散發出迷人的魅力!!   
   有點屌兒郎噹~有點痞~壞壞的帥勁~   
   而且完全不可否認的是他的天才~~真的只能直呼太神了!!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
   雖然有點扯,不過他胸口會發光的那東西~卻讓他活命下來~   
   而且那樣的發電,居然可以讓他用50輩子都還可以用,真是太神奇了!!!!   
   也因為這樣的技術,讓鋼鐵人完成型可以運用武器自如~真是太棒的東西了 !!   


      
   鋼鐵人的三代造型~    
   第一代真的很遜~不過在那樣的環境下可以這樣作已經算很佩服了~~    
   第二代...很普通~讓我想到"I,Robot"裡面的智慧機器人~    
   第三代~真的是太美了~紅金色,好高調呀~~不過整個很漂亮~精瘦型完美鋼鐵衣~      

    看到他從天而降的帥勁~真是超想尖叫的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
   這就是壞人-奧比~   一看就知道是老奸巨猾的壞人阿~~   
   爲什麼主角們看不出來呢 ?!   看到他額頭恐怖的折皺了嗎?...   
   真是讓我大驚訝呀~~   不過...真的造型很特別唷~~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
   我超討厭這種壯胖型機器人了~    
   太笨重了!你為數大就是美嗎??    
   果然什麼人建造的,造型就是會向誰~~~    
   而且很機車的是,我被這大笨重塊頭,出場的時候給大大嚇了一跳~(右圖,由暗處出現時!)
   害我不禁脫口而出"SHIT!!"~~(超丟臉的啦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其他讓我很驚艷的就是葛妮絲派特洛~
   我一開始還覺得應該不是她呢~
   因為生了小孩之後,怎麼身材還是這麼讚?!
   不知是畫面唯美關係還是怎樣...我覺得她好美唷,很有韻味哩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
這部片,因為沒有多去爬文,所以不知道還有最後30秒的片尾~~     
    不過其他人應該是都有認真收集資料,    
    所以大家在片子結束後都還是沒有離開座位~~    
    不過片尾真的超級久的~~~     
    因為我後來忍不住想上廁所,所以想說如果沒看到就算了!     
    但是,當我上完廁所回來~     
    片尾字幕居然還沒跑完耶!!
    我想應該有15分鐘之久吧!!
 
    最後出現山繆傑克森出來表明他是啥神盾局的人,
    還有啥超人聯盟之類的...意思就是鋼鐵人以後就是超人聯盟的人啦!!

    這間電影公司,我記得有出蜘蛛人之類的其他動畫電影...
    第二集該不會是出現啥其他特異人士一起演吧!?

    不過鋼鐵人是最平易近人的人類世界英雄,
    因為他不是自己擁有神力,也不是有啥突變的力量,
    而是完完全全用自己的天才智慧以及超高科技達到的英雄人物~~
    恩~不過通常續集總是讓人一則喜一則以憂,
    希望不要搞砸了囉!!

    以上不負責任電影亂談~報告結束~~

    p.s.所有電影照片引用自開眼電影網頁www.atmovies.com.tw...
 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teyiing 的頭像
    cuteyiing

    cuteyiing's異想box*~

    cutey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